各位可敬的義工夥伴們:

 

父親節賀卡.JPG 

在這個時節到來之前, 對各位夥伴長時間以來, 在義工服務志業的道路上所奉獻的心力及熱誠, 先致上滿心誠懇的敬意.

 

八月八日這個大日子在我們的心目中, 和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~母親節, 都佔有極大份量的位置, 因此當這個時節來臨時, 我想很多人都在準備著孝心滿滿的禮物, 也有的人打從心中懷著無限的思念, 來迎接屬於爸爸的父親節, 當然對於今年五月之際, 種種繁忙之中而錯過了向偉大的母親們, 表達最誠摯的敬意及愛意, 也一樣的獻上滿心的感恩.  

對我來說, 小時候以來從我的口中就不曾叫過一句’爸爸’, 總覺得這兩個字在我真是何等的陌生, 雖然自家的子女每天都是如此的叫著, 卻並非從我的口中稱呼自己的父親, 因為他在我小時候兩歲的那一年, 就被日軍徵調而戰死於新幾內亞的遠方, 這也是一生當中總是如此滿心羨慕別人, 能稱呼自己父親的那種福氣, 在另一方面, 我也終生的感謝上天在我欠缺父愛的另一面, 給了我一生慈愛與鼓勵, 無限恩典的母親, 因此每年的這兩個日子裡. 我總是特別的用心懷念他們. 

現在, 每一位夥伴們, 如果您的兒女都已長大成人, 或是您仍然很努力為兒女們的成長而工作著, 請接受我的致意, 因為您已證明了您的盡職和慈愛, 另一方面,如果您的身邊仍然有年老健在的”爸爸””媽媽”, 請轉達我對老人家的問候和敬意, 因為老人家們養育了一位能奉獻自已的時間和能力, 為大家服務的義工如您, 而如果父母親已然不在的夥伴們, 請讓我們一起來紀念他們.

 

當然, 在如此重要的日子裡, 更要請您善自珍攝自己的健康,  並更孝順家中的老人, 讓他們能在孝心滿滿的溫馨中頤養天年.

 

以上   並說

         祝福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區長 曾英雄  敬具

  DSC_0078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921義工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